轎車肇逃高速撞 小黃司機.乘客雙亡

宋燕旻 翁乾晃 謝育炘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車禍!高雄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深夜11點多,開著轎車高速行駛,先是與兩輛機車發生擦撞,不但沒有停車,最後高速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駕駛跟一名乘客死亡,而肇事駕駛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消用機具,不停的破壞計程車的車體,希望把壓在車內的計程車駕駛給救出來!高雄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撞上在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而計程車上,除了駕駛之外,還載著一名乘客。計程車駕駛在車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邊救他脫困,邊幫他做CPR,但很遺憾的,被撞的計程車,包括駕駛跟一名乘客,送醫之後都宣告不治,至於撞人的沈姓男子,則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小港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敏旭說:「撞擊兩部機車最後行經大業北路口,由後追撞計程車。」

根據警方了解,撞人的沈姓男子,深夜11點多,先是開車擦撞一名男機車騎士,隨後又闖紅燈,撞上女機車騎士,不斷違規的狀況之下,緊踩油門撞上計程車,有沒有酒駕等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