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通緝犯還搞詐騙 警破獲機房逮人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分局獲報,一名揹了八條罪、總刑期超過20年的26歲通緝犯,藏匿在轄區一棟大樓內,警方展開埋伏跟監,發現犯嫌在通緝期間,竟然還成立網路詐騙集團,吸收年僅17、18歲的青少年為成員,扣客加入會員然後詐騙賭金,警方掌握行蹤後,前往位於屏東潮州的詐騙機房逮人,一舉將賴姓主嫌和集團成員全部逮捕到案。

警方說:「來。」發現警察上門,幾名嫌犯立刻往外衝,警方說:「銬起來啊。」但還是被警方追上,當場壓制上銬逮捕,警方隨後在屋內搜查,發現幾台犯案用電腦,登錄的都是詐騙網站,警方說:「用假的女生帳號去吸引男去扣客。」

利用賭博網站來扣客,再利誘對方下賭,接著詐騙賭金,這個詐騙集團主謀,是一名才26歲的賴姓通緝犯,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簡志宏說:「身揹8條通緝總刑期超過20年的通緝犯。」遭通緝躲藏在高雄左營區一棟大樓內,警方獲報展開埋伏跟監,追查到他的行蹤,同時還發現這名賴姓主嫌,被通緝期間,竟然還吸引青少年成立網路詐騙集團,最後幾個人全被逮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