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結果屁股剛坐就濕了 她嚇傻一聞竟是尿...

看電影結果屁股剛坐就濕了 她嚇傻一聞竟是尿... | 華視新聞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女網友開開心心買票看電影,不料竟坐到「吸飽尿的椅子」沾濕她的衣褲,讓她嚇得連忙找值班經理處理,但得到的卻是對方草率回應,於是氣得上網分享經過,並建議網友以後看電影前,先確認椅子有無異狀比較好。

多付20元 卻換來尿騷味濕褲子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已長達半年沒踏入電影院,29日晚上,她和朋友相約看10點25分場次的電影,為了縮短排隊時間,還特地先用APP訂票,多付了20元手續費,滿懷欣喜的想看場久違的電影。沒想到入場一坐下,立刻發現座椅是濕的,「整件褲子連同內褲瞬間濕透,用手一摸,便聞到濃濃的尿騷味」,嚇得她立刻走出影廳,與驗票人員反應。

影廳處理態度消極 原PO:無法接受

原PO表示,她當下立即和影廳反應,並請值班經理處理,但對方卻回應:「因為影廳內光線不足,因此人員沒有發現」,且第一時間告知的處理方式為「協助退票、另外找時間再請看一場電影」。而原PO詢問是否有多的員工制服褲子可以先出借更換,值班經理卻沒有經過確認,直接說「沒有多的褲子,只能幫我們退票」。

原PO面對如此草率、缺乏同理心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當場留下聯絡方式,只希望可以盡快處理掉散發著濃濃尿騷味的濕褲子。

服務被動 讓當事人自己提要求

最後,在女網友堅持之下,值班經理才提出處理方式,請工讀生去買褲子。原PO表示,等待新褲子的過程中,還是自己主動要求,有沒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值班經理這才很勉強的帶她去員工廁所等候,最後弄髒的褲子則直接被原PO丟掉。

網友感同身受 喊:揪出來道歉!

原本看電影的好心情,卻因為一張濕椅子被破壞,這名網友把她的慘痛經歷PO上網,並建議網友,以後看電影前,記得先開手電筒確認椅子有無異狀,不然就有免費的電影看了。

網友看了覺得原PO超可憐,紛紛留言「超髒,不知道有沒有病」、「最近看電影不是實名制嗎?應該把那座位的人找出來!不只要賠償電影院損失,也要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也沒辦法接受褲子沾到別人的尿,今天帶著開心的心情來看電影,結果坐下去滿身的尿,那陰影層面多大,我一定會崩潰大哭」。

影城回應:溝通疏失對消費者致上歉意

對此,《華視新聞》今(31)日致電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對方表示「感謝消費者替我們著想,指定要換員工褲,原本應該要讓小姐換褲子,但是我們真的沒有員工褲,在應對上讓小姐有不舒服的地方,溝通上有任何誤會,以及人員反應這件事有疏失,對消費者致上歉意。」

看電影結果屁股剛坐就濕了 她嚇傻一聞竟是尿... | 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