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陷阱多 誆多金打工伸狼爪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其實網路交友世界陷阱不少,《華視新聞》就獨家訪問到一位22歲的女子小蓮,她因為好奇開始在網路交友,說很多人會提供打工賺錢的機會,最多就是以直播助理的名義,把女孩約到直播小房間裡,趁機猥褻或強迫發生性行為,而她自己差一點就受害、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

小蓮說:「不喜歡的話就是滑這邊喜歡的話滑這一邊。」她是小蓮,22歲,手機裡好幾個交友網站,每天下班就是上網聊天,小蓮說:「用一些讓妳覺得說很安全感的一些話語,他就說就是喜歡妳呀,所以想跟妳聊天啊,可是目的最後都是想要發生關係而已。」

用甜言蜜語的攻勢來達到目的,小蓮說還有用利誘的套路:「不然就是直播啊,一堆男生都會說妳開直播就可以賺錢這樣,約出去談但談一談其實妳才發現都是騙人的。」用直播助理的名義,把女生約到直播室,趁機猥褻甚至逼迫發生關係,小蓮因為好奇開始網路交友,沒想到有次跟男網友約見面,到現場卻是45名男生,還對她毛手毛腳。

小蓮說:「KTV啊,約差不多11、12點那裡唱,沒有想到進去都是男生,就覺得怪怪的,然後後來服務生進來的時候,就跟他們說我有事情先走然後才走的,覺得說很恐怖。」

不少年輕男女沉迷網路交友,其中的誘惑多陷阱也多,小蓮以自己的實際經歷,提醒女生約網友見面,最好約公共場所,多約幾名好友一起赴約,才不會讓自己陷入無法預料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