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疑被討債者噴紅漆! 他揭真相:根本跑錯家

家門疑被討債者噴紅漆! 他揭真相:根本跑錯家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宋展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但你看過討債跑錯家嗎?最近,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抱怨,不知道是樓上、樓下哪個住戶欠債,疑似討債人員跑錯住址,竟然在他家門口噴紅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為的是讓左右鄰居給欠債的家人壓力吧」、「會不會欠債人亂填地址呢?」等等。

討債噴紅漆像鬼畫符 原PO怒:腦子不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家裡門口被人用紅色噴漆寫字,但是他明明就沒有欠錢的問題,卻莫名被潑紅漆對待,讓他非常不滿又無奈。

原PO暴怒在臉書社團大罵:「到底哪個蠢貨討債找錯人,跑來我這噴漆,腦子不好是要怎麼做借貸」,從他張貼出來的照片,可以發現他們家的大門被紅色噴漆噴得通紅,而且上面的字要看懂有難度,幾乎無法辨識。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連字都寫不好,等一下借的金額都寫錯就好笑了」、「要注意家人及自身出入安全,說不定他們根本沒發現找錯家了」、「老闆說要拍照回來,交差用的吧」、「電影有教!要先噴隔壁鄰居當嚇阻作用!這樣欠錢的看到就會還錢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