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擄殺客死他鄉...母盼嫌被判絞刑「一命換一命」

愛女遭擄殺客死他鄉...母盼嫌被判絞刑「一命換一命」 | 華視新聞
鍾姓女大生日前遭擄殺(翻攝畫面)

徐筠庭 綜合報導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的鍾姓女大生,本月28日從學校旁邊的台鐵便道返回宿舍途中,被梁姓男子擄走,勒斃身亡,更遭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消息一出震驚社會。面對女兒客死他鄉,鍾姓女大生的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想知道凶嫌到底對女兒做了什麼事,更痛心地說希望兇嫌被判絞刑,「就可以讓他知道被勒死的感覺是多麼難受。一命償一命」。

馬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 嫌遭羈押不禁見

年僅24歲、就讀台南長榮大學的馬籍女大生,28日晚上8點多獨自經過學校旁的台鐵高架橋下便道,準備返回宿舍,沒想到就被梁姓嫌犯強擄拖行上車。梁姓嫌犯原本否認犯案,後來才坦承將被害人的屍體載到阿蓮棄屍。最新消息是,梁姓嫌犯經橋頭地檢署聲押,法院裁定羈押,不過由於梁嫌已坦承犯罪,法官認為無勾串、滅證之虞,因此不予以禁止接見通信。

梁姓嫌犯遭法定裁定羈押不禁見(資料照)
梁姓嫌犯遭法定裁定羈押不禁見(資料照)

女兒客死他鄉...鍾母:希望他被判絞刑

面對女兒在台灣發生的不幸遭遇,根據《中央社》報導,鍾姓女大生的母親昨(30)日哭著向媒體表示,很想知道凶嫌到底對她女兒做了哪些事?他有沒有把她女兒虐待至死?雖然知道了答案也不能怎樣,但還是想知道。鍾母更說,希望凶嫌被判絞刑,那麼就可以讓他知道被勒死的感覺是多麼難受。一命償一命。

「我女兒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沒了。她是我唯一的女兒啊!」鍾母悲痛地說,心裡雖然知道凶嫌也是別人父母的孩子,就像她的女兒一樣也是有爸爸媽媽的,但她永遠沒辦法原諒對方。

不想見垃圾一眼!鍾父嘆:不可能原諒他

另方面,鍾姓女大生的父親同樣被問到,會不會像鍾母一樣想和兇嫌見面?鍾父則表示不會,自己不會去看垃圾一眼,也不會諒解或原諒他,這是不可能的事,他破壞了他們的家庭,既然凶嫌奪走女兒的性命,希望他也賠上他的性命,「現在最大的心願是把事情處理好,把女兒的骨灰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