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女大生今火化 雙親明帶骨灰離台

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遭擄殺,上午遺體火化後,雙親(4)日一早,將帶著寶貝女兒的骨灰,搭機返回馬來西亞,女大生的同學們,穿上學士服送她最後一程,象徵她參加人生最後一場畢業典禮,校方也在下午替她舉辦追思會,現場氣氛哀戚,而殺害女大生的嫌犯父母,則是透過里長代發聲明道歉,盼望能速審速判,還給死者家屬公道。

校方辦追思會頒畢業證書,學校人員說:「回到親愛家人身邊的女孩。」下午在校區的追思會現場,氣氛感傷,校長老師同學到場參加,女大生父母坐在前頭,媽媽不時地擦眼淚,代替愛女,接下校方頒發的畢業證書,情緒再次崩潰,大學祕書長管美燕說:「我們今後會盡全力來彌補,希望我們的全力彌補可以稍稍撫慰父母的心。」

時間回到早上,傷心的父母搭車,抵達高雄殯儀館,媽媽神情憔悴顯得虛弱,跟爸爸一起進入靈堂,同學們,換上學士服戴著口罩,送好友最後一程,肅穆的儀式中沉痛地道別,同學們泣不成聲,遭到擄殺的馬來西亞女大生,上午入殮火化,雙親帶著悲痛的心情參與,而嫌犯父母透過管道想向對方道歉,委託里長發道歉信,上頭寫著,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最好的交代,真的對不起,無法承受失去愛女的傷痛,媽媽哀痛哭泣的身影,令人看了不忍,(4)日一早雙親就要帶著寶貝女兒的骨灰,搭機離開回到馬來西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