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棄屍現場 女大生母崩潰痛哭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隨機擄走殺害,她的爸爸媽媽11月1日晚間抵達台灣,直奔高雄殯儀館認屍,難過到腿軟,今(2)日下午前往停在歸仁分局內嫌犯犯案的車輛以及棄屍地點進行招魂,女大生的媽媽全程都是崩潰大哭,在高雄阿蓮區棄屍現場招魂時,還雙手環繞像是緊緊擁抱著女兒,離開時還大喊著要跟女兒一起走。

一下車就放聲痛哭,也不敢邁開腳步往前,來到台南歸仁分局,嫌犯犯案車輛前招魂,女大生的媽媽實在無法面對,哭倒在丈夫懷裡,想到女兒當下的恐懼與痛苦,當媽媽的心如刀割,整場儀式由5名同學持幡招魂,同學們也泣不成聲,女大生同學說:「妳要走好。」

15分鐘的儀式結束後,接著趕到高雄阿蓮區棄屍現場,女大生媽媽在招魂時伸出雙手環抱,像是緊緊的擁抱女兒,要寶貝孩子別再害怕,然而在招魂後要離開時,她哭喊著要跟女兒一起走,女大生媽媽說:「我要一起啊我要一起啊等我一下。」

爸爸強忍悲傷安撫,女大生的父母11月1日晚間抵達台灣,預計將停留3天時間處理女兒後事,原本計劃明年開心來台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沒想到卻是提早前來,要抱著冰冷骨灰回程,只希望女兒能好好跟著,跟著親愛的爸媽一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