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擄殺馬國女大生 梁嫌父母聲明:以命償命還公道

兒擄殺馬國女大生 梁嫌父母聲明:以命償命還公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長榮大學馬來西亞鍾姓女大生10月28日,遭到一名梁姓男子性侵殺害,引發輿論譁然,網路反彈相當大,社會治安的漏洞再度引發大家的關注。這起案件扯出警界的報案疏失,鄉下路燈的使用等問題,台南警界基層長官調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被大大的檢討,事關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連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面道歉。

梁嫌父母道歉聲明:速審速判、以命償命還公道

梁姓嫌犯的父母親希望可以當面跟鍾姓女大生的雙親道歉,遭到對方拒絕,今(3)日當地里長代替梁嫌父母發出聲明,希望可以速審速決,以命償命,還鍾父、母公道。

聲明寫道:「我們是梁育誌的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鍾爸爸鍾媽媽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