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機車騎士突倒地 遭大貨車輾斃

吳權原 黃冠傑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開車上路記得盡量遠離大車!桃園市蘆竹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的機車騎士沿南竹路往中正路方向行駛,在中正北路口停等紅燈,卻在綠燈起步時,突然因為重心不穩倒地,就這麼剛好,一倒就倒在左後方一輛營業大貨車的車輪前,綠燈一起步,騎士當場就被輾斃。

馬路上一排車輛在等紅燈,綠燈了第一輛機車起步,後面車輛也接二連三出發,忽然之間一名機車騎士起步後疑似重心不穩,車身搖晃,連人帶車往左側傾倒。這一倒,竟倒在左後方大貨車的車輪前方,接著大貨車綠燈起步走,當場從機車騎士的頭顱輾過,畫面怵目驚心,後方一排車輛嚇到停下來,一旁的機車也停在路邊,蘆竹分局交通組長陳明正說:「我們員警到達現場之後,有針對林姓大貨車的駕駛做酒精測試,酒精測試值是零,肇事責任歸屬,我們要調查相關的原因之後再來釐清。」

究竟林姓男子為什麼會突然倒下,仍未釐清。畫面中路面並未凸起,男子究竟是重心不穩還是身體不適暈倒,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提醒民眾騎車開車上路,務必要小心大型車輛保持距離,以確保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