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王遶境路過飯店「驚見活春宮」 警:依法偵辦

青山王遶境路過飯店「驚見活春宮」 警:依法偵辦 | 華視新聞
一對男女在萬華飯店未拉窗簾上演活春宮(合成圖/翻攝爆料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區年度重要地方活動「艋舺青山宮暗訪暨遶境」從4日起一連3天登場,不過昨(6)日晚間,在遶境隊伍行經艋舺大道時出現插曲。有網友爆料,迎神隊伍經過位於萬華火車站旁的一家飯店時,發現有一對男女在窗邊,直接打開窗簾上演「活春宮」,被不少信徒拍攝上傳到社群網站。對此,萬華警方強調將追查當事人身分,依法偵辦。

樓下遶境、樓上活春宮 民眾看到這幕傻了

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舉辦遶境活動,全台不少宮廟都北上參與這場宗教盛事,萬華周圍這幾天更是鞭炮聲不斷,相當熱鬧。然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昨晚遶境隊伍行經艋舺大道時,看見一對男女在某飯店房間的窗邊,將窗簾拉開,直接上演活春宮,讓現場信徒看傻,並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

飯店「不拉窗簾趴趴趴」...信徒直呼太誇張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眾多信徒聚集在飯店外頭往上看,只見一間房間燈火通明、沒有拉上窗簾,裡面還有一對男女正全裸進行性行為,撞見這情形的信徒也直呼:「太誇張了啦」、「想紅」等。影片被上傳到社群網站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這樣比較刺激是吧」、「這比迎神還熱鬧 直接宣布冠軍了」等,也有人質疑這行為「不尊重神明」。

萬華警:將追查當事人身分 依法偵辦

對此事件,萬華警分局回應,將追查當事人身分,將其通知到案,並依妨害風化罪偵辦。同時提醒,民眾錄影上傳到網路同樣觸犯散播猥褻罪嫌,若透過網路稽查發現,仍會將散布者依法送辦,民眾勿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