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勢從3樓燒到4樓 公寓暗夜惡火1死

宋燕旻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萬華康定路上一棟公寓,在今天(10)日深夜一點發生火警,火勢從公寓的三樓延燒到四樓,雖然警消立刻拉水線、在一個小時撲滅火勢,但屋內一名70歲左右的男子被救出來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熊熊大火燃燒的相當猛烈,從窗戶往內看,幾乎把房間都給吞噬了!萬華康定路10號深夜一點多,一棟老公寓的三樓突然竄出大火,一路延燒到四樓,住戶跟周圍鄰居,全都被大火嚇到在一樓聚集,有人雙手合十祈禱,希望火勢能快點被撲滅!

報案民眾說:「(聞到)那個燒焦味的味道,我就看外面我從陽台一看,就看到燒起來我就趕快報警。」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出動救火,並在三樓的屋內,救出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但很遺憾,男子被就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舊回天乏術!

根據附近鄰居表示,這名死亡的男子,是三樓租客的友人。鄰居說:「(租客的朋友)那他天天睡這裡。」台北市消防局一大大隊長黃建華說:「這裡原則上應該都是出租套房,總共有三間的隔間的部分,那四樓部分還有一位房東,持續做一個連絡跟確認,那我們也會持續做一個搜索。」

根據房東表示,這棟公寓,都是作為出租使用,每層樓隔成三間,都是水泥隔間!目前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起火原因,仍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