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食品工廠大火 火勢猛烈員工驚逃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清晨七點多,仁武區食品工廠發生火警,現場為一樓鐵皮建築物,廠內堆放不少易燃物品,讓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出動了8個分隊20車52人前往救援,而起火當下,還有員工在廠內加班,還好第一時間都逃出火場,沒有人受困受傷,消防隊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撲滅。

紅紅火舌從鐵皮工廠內竄出,火燒得相當猛烈,還燒出陣陣黑煙,濃煙在幾公里外都還看得到,獲報趕到的消防隊,快動作佈水線搶救,還有隊員架起鋁梯,爬上一樓頂往側邊灌水,高雄市仁武區這間食品廠,早上七點多傳出火警,廠內加班的員工,都迅速逃出火場,這場大火引來鄰居關注,還有人說因為員工忘了關儀器,才會發生火災。

附近居民說:「昨天下班的時候沒巡到,沒關啊就在那邊一直空轉啊。」燃燒的廠房為一樓鐵皮建築物,廠內堆放不少易燃物品,讓火勢延燒迅速,高雄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林原興說:「一樓全面燃燒燃燒到二樓,旁邊也有延燒到四家。」

消防隊出動8個分隊20車52人,花了3個多小時將火勢撲滅,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困受傷,廠內150坪的面積被燒毀,至於起火原因以及財損部份,還得等後續的鑑定與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