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接8組客戶! 新娘控遭新祕放鴿子

陳又寧 陳君毅 李鴻杰 報導  / 基隆市

結婚是新人的重要大事,但卻有網友PO文說,找來的新祕竟然超接CASE,還會用家人過世等理由來放鳥新人。有被害人氣到PO在臉書社團,沒想到意外找出超多被害人,還發現新祕竟然同一時段超收了八組客人,目前有新娘已成立自救會,將近上百人受害。

爸爸牽著寶貝女兒進場,但是白紗的背後,新娘其實心裡七上八下,被害新娘吳小姐說:「他一拉我就整個不能呼吸,我就眼前一黑這樣子就是很不舒服,進來換禮服的時候我就整個都瘀傷,一條一條都是瘀傷。」送客被弄得不滿意,跟新祕反應也沒獲得道歉,案件會爆出來是因為,有新娘婚宴當天差點開天窗,被害新郎說:「爸爸中風或是她爸爸死掉,或是她奶奶住院諸如此類這些藉口,都是用一樣的藉口,然後因為你婚禮前一天,你根本來不及說不。」

接了人撞期放鳥掰理由,被害人遍及全台,自救會群組高達兩百多人,已有100多人明顯撞期受害,被害新娘周小姐說:「目前我知道是八組,加我八組,然後其中有一個是在高雄,然後也有台中的,然後我在汐止我是在汐止宴客,所以當我知道有八組的時候很慌張。」網路爆發後才發現她根本是慣犯,後續新祕才在臉書道歉,說前期接案過程的檔期管理缺失,造成委託她的新人們產生恐慌,會一件件盤整核對退款。

律師劉韋廷說:「約定在同一個時間要做新娘秘書這樣子的工作,顯然新娘秘書自己本身已經知道是不可能履行,這樣的任務卻仍然去收取這些新娘秘書該收取的款項跟報酬,這部分可能會涉及到刑法339條的詐欺罪了。」現在受害人蒐集證據要求退款,畢竟匯了快兩萬五千塊,卻有可能被放鴿子,哪個新人能接受,現在站出來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