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富王鴨肉店面將「頂讓」 眾人敲碗:改開植髮診所

傳富王鴨肉店面將「頂讓」 眾人敲碗:改開植髮診所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台中熊貓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店取餐,遭到店家出言辱罵「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等語,外送員氣炸揚言提告。該鴨肉店神隱7天,終於在9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但即便道歉似乎也難息眾怒,有網友今(13)日發現,在該店家門口已貼出頂讓公告。

富王不做了?門口貼出「頂讓」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地點是近期因嗆外送員,鬧上媒體版面的富王鴨肉,距離事件發生已經超過10天,但店家仍大門緊閉、沒有營業,門口貼上了一張紅色的紙寫著「頂讓」,似乎真的不會在此繼續營業了。

有網友感到可惜,「毛長齊也吃不到了…」、「改成富毛啊」、「我都炸毛了居然不營業了」、「挽回不了的」等等;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店家應該會「改名繼續賣!」。也有網友酸,「要改行開植髮診所了」、「改理髮店 應該不錯」等等。

店家嗆外送員「破查某」、「毛長齊」

回顧整起事件,上週末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一段影片表示,她接到台中某鴨肉飯的外送訂單,沒想到到了現場報單號,現場也沒有客人,也沒有其他訂單,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給她餐點,只出餐給現場其他客人。

外送員透露,當時店員還嗆外送員態度很跩,「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更罵她是「破查某」、「沒被人打過」、「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自覺受辱,跑到警局提告,並將影片PO上網,整起事件就從曝光。

嗆外送員引發眾怒 店家道歉也沒效!

眼看網友的怒火遲遲沒有平息,富王鴨肉王姓負責人終於選在9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面對鏡頭不斷鞠躬道歉,他表示,他在當天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此深感抱歉,他本人因做出錯誤示範,也代全體員工向外送員致上歉意。

他說,這件事情對社會大眾造成這麼大的風波,做了錯誤示範,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當時他也透露,「深感非常地抱歉,富王鴨肉會深深地檢討、重新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