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騎車突挨拳 女騎士報警驗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被陌生人揮拳打傷頭部,新北市新莊福壽街上發生女騎士被打案件,女騎士說自己順向騎車卻被逆向行走的路人揮拳打頭,第一時間報警驗傷,警方也迅速調閱監視器,目前也鎖定一名30-40歲的男子積極追查中。

被害女子說:「經過他身邊他就忽然打我。」摸著頭回想被揮拳打傷的當下,女子說自己只是要騎車回家,卻被一名陌生男子揮拳打傷頭部,被害女子說:「我很不舒服就頭暈啦,(沒戴安全帽的話)有可能就人車倒地了,可能直接昏迷了,因為他那個力道非常的大。」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買麵後正騎車離開,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女子被陌生男子攻擊頭部,而打人的,疑似就是這名穿墨綠色外套的男子。

被害女子說:「我們一般來講不會說,對路人會有太高的警覺心,就是覺得說,騎他旁邊過去應該沒問題,結果我不知道,他突然這樣打我一拳。」沒有撞到他為什麼打我,根據女騎士說法,女騎士是順向騎車,男子是逆向走路,看到女騎士就出手打她頭部,女騎士自認沒有交通違規,也沒亂按喇叭,卻被違規走上馬路上的行人攻擊,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男子全力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