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劑倉庫大火 300坪廠房陷火海

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間清潔劑倉庫,早上七點多突然起火,由於內部堆滿清潔劑,大火10分鐘就將300多坪的廠房吞噬,連鐵皮屋頂都被燒到塌陷,還不斷噴出火花,消防隊到場,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控制火勢,倉庫老闆說,昨晚離開前、確定有將總電源關閉,覺得應該不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還好起火時倉庫裡沒有員工,無人受傷。

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300多坪的鐵皮倉庫,不到10分鐘,全部陷入火海,透過空拍機從空中看,倉庫鐵皮屋頂一大片,已經被燒到塌陷,大火和黑煙直竄天際,好幾公里以外,都能看見,彰化中山路這座清潔劑倉庫,早上七點多,發生火災,內部裝滿清潔劑,火勢很大,消防隊到場,鋸開倉庫鐵門後,打開灌溉稻田用的,抽水馬達,引水救火,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錫垣說:「我們總共使用了一個消防栓,及兩個天然水源因為附近剛好,都是農田的一個幫浦,那可以派上用場。」

60名消防隊員,努力了快2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倉庫老闆趕到現場,手足無措,搞不清楚好好的倉庫,怎麼會失火,倉庫老闆說:「我兒子昨天才特別,因為昨天貨運收的貨比較晚,所以總電源確定都有關。」火到底從哪燒起來,消防隊說,要等到殘火處理完畢,才能找出起火點,雖然整間倉庫付之一炬,但幸虧起火時,還沒到上班時間,沒有員工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