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視線死角 公車撞死老婦人竟肇逃

陳又寧 李明威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23)日上午六點多,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6歲的朱姓婦人,早起要去奉天宮拜拜,沒想到在過馬路時,遭到一台公車轉彎撞上,而且司機還沒有發現,直接開走。是在警方聯繫客運公司後,才趕緊到案說明。初步了解、肇事公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才會繼續開,目前也被移送法辦。

早上六點多,老婦人拄著拐杖慢慢過馬路,沒想到這時一輛公車左轉彎,撞倒老婦人,左前輪直接輾過去後,司機好像沒發現,還讓行人下車後載客,目擊民眾看到嚇的驚聲尖叫,附近店家說:「清潔隊掃馬路的她在叫,我一看怎麼這樣,就都沒有聽到聲音,沒有聽到撞擊聲。」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口,現場留下死者的鞋子跟雨傘,還有一大灘血跡,還原這起車禍,是在早上6點50分,當時86歲朱姓婦人,正在過馬路,沒想到公車左轉彎,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婦人,事後還直接離開。

公車業者呂燦亮說:「警方連絡我們之後,我們回去就趕快配合警方,到信義交通隊這邊來調查。」找到人直接把車開回來,客運業者接獲通知,趕緊帶著司機來分局,60歲的馬姓司機看起來一臉茫然,「為什麼第一時間離開現場,沒有留下來,剛剛都沒有看到婦人嗎。」面對記者詢問,司機只有搖頭,表示他真的沒看到人,但就算不是故意肇逃,現在也因為撞死人,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