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腦震盪!韓粉里長揪杏仁哥鬥毆林佳新遭起訴

打到腦震盪!韓粉里長揪杏仁哥鬥毆林佳新遭起訴 | 華視新聞
左為林佳新、右為杏仁哥。(翻攝自林佳新、杏仁哥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粉指標人物之一的高雄市內門區「石頭里長」謝振城與「最強菜農」林佳新,去年11月因為理念不合,在網路直播中發生口角,雙方相約在內門區理論,沒想到謝男竟又找了同樣為韓粉的「杏仁哥」吳育全等10多人,手持棍棒包圍林佳新與朋友的座車,更痛毆林男與其友人,還當場嗆聲「打死他們我負責」,導致多人受傷甚至腦震盪;對此,橋頭地檢署今(27)日依妨害秩序罪起訴謝振城以及參與其中的杏仁哥等人。

「石頭里長」與林佳新爆口角 竟找杏仁哥助陣打人

橋頭地檢署調查指出,謝振城於去年11月30日21時許,於網路直播過程中論及與林佳新理念不合一事,林男於知悉後遂撥打電話予謝男欲澄清,沒想到雙方卻在電話中發生口角爭執,林男隨即找了5人駕2部車南下高雄市,與謝男相約在內門中埔里里長服務處碰頭。

打人還嗆「把他們打死」里長、杏仁哥遭檢方起訴

檢方指出,謝振城得知林佳新已抵達高雄欲找自己理論,且因為對於林佳新先前於電話中與其發生口角爭執一事感到不滿,乃萌生教訓林男之意,便召集杏仁哥等10多人,攜帶棍棒、木劍、木椅、木刀等凶器前往服務處,等待林佳新一行人抵達。

待林佳新抵達後,謝振城與杏仁哥等人便一擁而上,包圍林佳新與其友人的座車,阻止他們離開,謝振城在盛怒之下痛毆林男一行人,更嗆聲「把他們打死」、「打死他們我負責」等語,林男一行人慘遭毆打,多人被打傷甚至腦震盪等情形,直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才停止攻擊。對此,橋頭地檢署今公布偵辦結果,依攜帶凶器公然聚眾鬥毆首謀、傷害、毀損等罪嫌起訴謝振城與杏仁哥等共7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