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母遭撞亡!嫌犯遭起底 公司火速切割

黃暐瀚母遭撞亡!嫌犯遭起底 公司火速切割 | 華視新聞
翻攝野人理髮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昨(3)日凌晨3日許獨自外出,遭到一名美髮師駕駛車輛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的方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4毫克,疑似又是酒駕釀禍。酒駕事故再度引發社會批評,就有網友起底涉案美髮師,疑似之前在某間連鎖美髮店工作,不過該公司火速發聲明切割,強調該員早已離職。

涉案男子遭起底 公司火速切割

黃暐瀚母親遭疑似酒駕撞擊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就有人肉搜起底涉案的這名方姓美髮師,疑似之前就是任職在一間「野人理髮」。不過消息曝光後,該公司也火速發聲明切割,強調該員工早在今年2月就離職。

聲明指出,該當事人確為本公司前員工兼前合作夥伴,今年2月份因理念不同,於當月結束合作關係並離職,其名下店家於今年度2月變更負責人。

聲明也說,對於3日發生於台中市酒駕之意外事件深感遺憾,強調若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黃暐瀚心痛PO文:不痛了,媽媽

事實上,黃暐瀚之前就曾說過,他認為酒駕基本上就是一種預備而且不特定的殺人行為,,他對酒駕行為深惡痛絕,只是沒想到,曾經在節目中痛批酒駕者,自己的媽媽也成了受害者。

黃暐瀚傍晚他在臉書上放上媽媽出事時穿的紅外套,黃暐瀚說,「不痛了,媽媽。冰櫃拉開的那一瞬間,我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是多快的速度?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而這個人,是我的媽媽。」

黃暐瀚說,前年爸爸罹癌過世之後,媽媽一直很想念爸爸,媽媽穿著這件衣服,一定是想念爸爸了,「不怕了,媽媽,爸爸已經在那邊等你」。

(翻攝黃暐瀚臉書)
(翻攝黃暐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