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娃娃車司機搶快 違規逆向超車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娃娃車駕駛這樣開車,會不會太危險?台中有民眾直擊,下班時間一輛娃娃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開上對向車道大逆向超車,覺得危險又離譜,實際找到娃娃車隸屬的幼兒園,園方說當時娃娃車已經送完小孩,回程的路上,司機因為修路車多堵住,才搶快違規逆向,但這樣開車實在太危險,會開除司機。

下班尖峰時間,一輛幼兒園娃娃車跨越雙黃線,直接開上對向車道,大逆向超車,速度還不慢,民眾說:「雙黃線不可以這樣子啊,因為如果他這邊對向來車的話,其實很容易撞到。」,記者VS.民眾說:「(這樣開法是不是有點離譜),是真的不行要注意一下。」

影片曝光看到的人都覺得,娃娃車逆向大超車的開法太離譜,幼兒園負責人黃先生說:「沒有學生因為那時候已經五點五十了,我剛剛有問他五點五十了,我們就沒有,因為四點半就開始送小朋友出去了,五點五十他就是要回來。」

娃娃車隸屬台中大里區這間私立幼兒園園方說司機到幼兒園工作一年多平常表現正常但當天為何要開著娃娃車大逆向超車,幼兒園負責人黃先生說:「對我昨天才看到影片我也嚇一跳,他說是因為對向,大概可能那前幾天那裡都在修路,他可能車子比較擠,我們真的很抱歉。」

園方對於司機的行為感到很抱歉並且會開除司機但找到合格的新司機前會讓他繼續開娃娃車並要求小心駕駛司機事後也在網路上發文道歉他的離譜違規將會吃上罰單,台中市健康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說:「該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新台幣600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鍰。」警方會依照影片開罰,只是家長讓孩子搭娃娃車上下學,司機卻是逆向超車,家長看到這樣的開法都無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