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跟監詐騙犯 當街攔車持棍逮5車手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市區,早上10點多,有民眾目睹警方當街抓嫌犯,原來是詐騙集團,詐騙求職者的存摺和金融卡,警方跟監埋伏在超商附近,確定嫌犯領貨之後,當街將車子攔下,拿出警棍,對著車內的嫌犯大聲喝斥「熄火下車」。

現場員警說:「熄火熄火。」警車橫停在白色轎車前方,當街攔車,接著衝上一群便衣員警,拿出警棍打開車門,要嫌犯立刻下車。現場員警說:「後面還有沒有人。」車內駕駛和兩名乘客,有人雙手抱頭不敢再逃,有人則是被警方拖下車蹲在地上,一度想拿出手機求救,立刻被警方制止。

台中大甲市區,不少民眾目擊,警方當街抓嫌犯,就宛如動作片一樣,讓網友笑稱,在大甲幹壞事,大甲媽不會保佑。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所長謝慶家說:「桃園平鎮分局受理一件,民眾遭詐騙,(大甲分局)於今日上午派員埋伏。」原來這起案件,是桃園一名朱姓被害人上網求職,被詐騙集團鎖定,8月10日寄出5本存摺和5張金融卡,用超商包裹寄到台中大甲,後來查覺被騙通報警方,桃園警方委請台中警方協助逮人,這一抓就抓了5名詐騙集團的車手,還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

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所長謝慶家說:「(嫌犯)都坦承涉嫌下游的詐騙集團操作。」犯罪證據人贓俱獲,警方除了當街逮人,也依詐欺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這群詐騙分子,通通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