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爬柴山失蹤 搜索4天不幸尋獲遺體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60歲的林姓婦人,在20日獨自搭乘計程車到了柴山爬山,就音訊全無,女兒非常心急,向前鎮派出所報案,警方動員許多人力,連續4天日夜不停搜救,但不幸的是,婦人疑似不慎跌倒,在24日早上被山友發現,只剩下冰冷遺體。

搜救人員深入山林,避開茂密樹枝,爬上陡峭山坡,大夥兒一個接一個,抓起樹枝和藤蔓,努力往前搜索。搜救人員說:「這邊就是怕,有的時候民眾會跌落有什麼的,所以這邊也是有可能。」警消和搜救團隊爬上陡坡,不放過任何地方,動員將近30人次,從白天找到晚上,就是想儘快找到失蹤婦人。

搜救人員說:「我們就直接地毯式掃過去。」搜救人員爬到岩石上,穿梭在石縫之中,一旁還傳出陣陣海浪聲,不難想像當時有多危險。20日一名失蹤婦人,疑似因為喪母心情不佳,獨自到柴山散心,就此失聯。搜救人員說:「有一段海岸線我們今天還沒有找過,再試著找看看看能不能找到失蹤者。」

歷經4天搜救,失蹤婦人最後在水塔哨被山友發現,但當時看到婦人被樹藤纏身,沒了氣息,疑似因為爬山不慎摔倒,才造成悲劇,只是搜救4天後,等到的只有遺憾消息,令人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