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假扮"老奶奶" 欲蓋彌彰還是被逮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有詐騙車手為了掩人耳目,竟然男扮女裝!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有可疑人士在ATM提款,警方到場之後,發現一名頭戴蝴蝶結蕾絲帽的「老奶奶」正在領錢,但嫌犯穿著太顯眼,反而引起員警注意,盤查之後發現,他正是有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當場就查扣14張提款卡,以及不法所得17萬元。

員警說:「剛有沒有去領錢,這個是你吧對不對這個是你啊。」面對警方詢問,這名嫌犯一開始還不想承認,但監視器畫面明顯拍下,他身穿紅衣服,頭戴蝴蝶結蕾絲帽,全身包緊緊走到ATM領錢,詭異行為引起員警注意。員警VS.嫌犯說:「你幫老闆去領錢是不是,(對啊)你為什麼要幫老闆領錢,(這是我找到的新工作),那你就是車手喔。」

在警方逼問下,嫌犯終於鬆口坦承犯案,整起事件發生在4日早上8點,這名詐騙車手來到南港一處ATM提款,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連服裝也是精心搭配。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所長陳怡婷說:「狡猾的犯嫌,企圖以女用蝴蝶結蕾絲帽及口罩遮掩,裝扮成老奶奶在領錢,藉以瞞過警方法眼,但仍遭員警ㄧ眼識,該嫌疑人即為轄內,具有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

欲蓋彌彰反而讓自己顯得更可疑,被警方一眼認出,也當場查扣14張提款卡,以及不法所得17萬2000元,王姓嫌犯最後被依詐欺罪移送偵辦,警方也要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