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媽花萬元打造萬聖節造型 網全跪:太強

護理師媽花萬元打造萬聖節造型 網全跪:太強 | 華視新聞
網友分享小孩的超狂萬聖節裝扮。(網友授權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聖節就快到了,許多學校都會舉辦「變裝活動」,家長們全都絞盡腦汁替小孩精心打扮。近日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前護理師」好友,替小孩製作「外科醫生」的超狂造型,不只裝扮超逼真,甚至連破萬的聽診器也派上用場。

超狂!萬聖節幫小孩裝扮成「外科醫師」

今(27)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自己一名超強大的好友媽媽,前職務為心臟科的護理師,看到之前在醫院上班的照片,偶然得到靈感,今年的萬聖節活動特地幫小孩子精心打扮成的「外科醫生」,為求造型逼真程度,連自己之前上班在用的「破萬聽診器」全都用上了。

網友分享小孩的超狂萬聖節裝扮。(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分享小孩的超狂萬聖節裝扮。(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分享這款超用心變裝造型,手術帽由學妹贊助,綠色工作服則是先前在醫院工作留下來的,再修改成適合小孩的尺寸,加上網路上買的醫師袍,以及「開刀房醫生最愛」的布希鞋,搭配上黏土做的假心臟及紅墨水模擬的血跡、飲料杯與紗布製成的糖果桶,最後再掛上「真槍實彈」的破萬聽診器。

網友分享小孩的超狂萬聖節裝扮。(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分享小孩的超狂萬聖節裝扮。(網友授權提供)

逾6千人按讚!網超佩服狂讚:好專業

而該名網友也套用了自己好友說的「阿母是護理師不是美術老師,更不是造型師,嘔心瀝血做出這套服裝已驕傲」,整套超狂的外科醫生裝,讓超多網友佩服,留言直呼「太強了!」

貼文吸引逾6千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專業」、「布希鞋也太寫實」、「被護理師耽誤的造型師」、「媽媽太有才了」,也有網友笑說「這超強!萬聖節真的是父母親的戰場」、「萬聖節激出一堆隱藏版高手」、「上萬的聽診器,這位阿母真的豁出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