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趴來了!她幫小孩扮「金探子」 老公一看:金莎?

萬聖趴來了!她幫小孩扮「金探子」 老公一看:金莎?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網友鄭小姐授權《華視新聞網》使用、翻攝網路)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聖節將在本週登場,不少人都在準備精彩的扮裝。除了大人很認真外,現在也有很多學校、補習班都設定萬聖變裝主題,要求父母發揮創意,替小孩精心打扮,參加萬聖派對。不過有名媽媽為了搭配補習班的「哈利波特」主題,將小孩裝扮成哈利波特中的「金探子」,沒想到孩子的爸「這句話」,讓她覺得全都毀了。

(網友鄭小姐授權《華視新聞網》使用)
(網友鄭小姐授權《華視新聞網》使用)

萬聖節辦什麼?她幫小孩扮這個 竟被潑冷水

萬聖節要來了,你想好要扮什麼了嗎?有名鄭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這一次兒子補習班的萬聖節主題是「哈利波特」,因此自己幫兒子手工製作了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賽」會用到的「金探子」,但在一旁的老公竟冷冷說了一句「怎麼有點像金莎」,讓她瞬間感覺整個都毀了。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原PO老公的評論不只這句「像金莎」,根據鄭小姐透露,他後來還補了句「由下往上看的角度很像變異皮卡丘⋯⋯」,她聽了更是哭笑不得,直呼「哪有銀耳朵的皮卡丘啦」、「兩個禮拜的手作時光都掰掰了」。

以為是金莎!金探子造型笑翻網友引熱烈討論

這篇文章一PO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我第一眼也是看到一大顆金莎」、「我也以為是金莎,上面改蝴蝶結」、「真的像金莎」、「金莎+1」、「金莎沒錯 做得真像」等;不過也有網友挺媽媽:「老公眼睛是不是要帶去看醫生⋯⋯」、「看到金球旁的翅膀就知道是金探子」、「好有創意的造型!」等。另外還有網友創意P圖,將金莎LOGO放在造型上,笑翻一堆人。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這造型小孩能呼吸?媽媽出面解惑了

此外,有其他人困惑小朋友頂著這樣的造型,有沒有辦法看到路?可否呼吸?鄭小姐回應說,她是用鐵絲做骨架,所以裡面空間非常大,呼吸絕對沒有問題,而為了不破壞整體,在紋路旁邊我有割細細的兩條縫讓小朋友看路,要大家不用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