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不衛生! 男嘴含加水槍嘻鬧還PO網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民眾的公德心,真的是有待加強,南部不少民眾日常飲水都是在加水站投幣購買,但有民眾PO出影片,影片內容是高雄湖內區某間加水站,有男學生把加水槍含在嘴巴裡,直到水溢出嘴巴才停止,而且還重複兩次跟同伴嘻笑錄影,對著鏡頭比讚炫耀,影片引起網友撻伐,除了很噁心,現在還在防疫期間,這樣的行為也可能傳播病毒。

南部不少民眾的日常飲水都是在加水站投幣購買,但是有民眾在Dcard上Po出一段影片,高雄湖內區某間加水站有一名男學生把加水槍含在嘴巴裡,直到水溢出嘴巴才停止,而且還重複了兩次這種惡搞過程,甚至跟同伴嘻笑錄影,對著鏡頭比讚炫耀,影片一上網引起網友撻伐,表示有夠噁心,下一位買水的人很可憐,而且現在還在防疫期間,要是病毒透過加水槍傳播出去,出問題該怎麼辦。

男同學脫下口罩,手持加水站水槍塞在嘴裡,水灌滿嘴巴後再吐到地上,起鬨學生說:「兄弟再喝一口、再喝一口。」男同學聽了朋友起鬨,再一次把水槍塞進嘴裡,而朋友只在一旁嘻笑,不覺得行為有任何不妥,起鬨學生說:「呵呵呵。」,他們事後把影片PO上網,網友痛批噁心,下個買水的人也太可憐,更何況還在防疫期間,也有人說像是野猴喝水,很不衛生。

民眾說:「沒戴口罩就算了,還嘴對嘴直接飲用,怕會得到COVID-19。」事件發生在高雄湖內含水槍的男子遭起底,疑似是南部一所護專的男學生,目前學校也在了解整起事件,而我們實際找到這間加站,老闆對於男同學這樣的行為,表示譴責,加水站老闆說:「要求賠償之外還要再一個道歉。」另外衛生局也派員,到場把整個水管換掉,目前國內還在二級警戒,卻有人做出不衛生的行為,如果病毒因此散播,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