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約談判破裂 10人停車場大亂鬥

徐孟蘭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至於中部雲林則是有雙方人馬共10人互毆,其中2人被打到重傷!雲林虎尾鎮上一間KTV的停車場,大白天雙方人馬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竟開打,一群人拿棍棒互毆,還有人拿空氣槍,目擊民眾都嚇壞了,警方到場時,人已經跑了,調監視器才將人一一抓回,其中還有2個人被打到骨折重傷。

中部地區治安怎麼了?!繼台中瑪莎拉蒂毆人案之後,雲林又有群眾鬥毆案件,事發在雲林虎尾鎮上一間KTV的停車場,大白天2方人馬共10人,因為有嫌隙相約在停車場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就開打,一群人拿棍棒互毆,還有人拿空氣槍揍人,目擊民眾都嚇壞了,警方到場時,雙方人馬已經跑了,調監視器才將人一一抓回來,其中有2個人被打到骨折,和下巴碎裂重傷,開刀救治中。

大白天停車場,有人打群架,5.6個人拿棍棒圍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他被打倒在地,滾一圈想閃卻沒閃過,棍棒此起彼落,不停往他身上招呼,還有一名穿短褲的男子,手上拿著一把空氣槍,往黑衣男的頭部猛打,路過民眾看到嚇壞了,大白天竟然出現,兩方人馬拿著棍棒互毆打架,質疑治安到底怎麼了?趕緊開車逃離,還發現另一邊有2個人,一個被打到趴倒在地,另一個被打到癱坐無力。

目擊民眾說:「趕快打電話找人求救。」,打架地點在雲林虎尾鎮上的這間KTV的停車場,目擊民眾報案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過去,打架的人早就跑光,員警立刻調監視器,抓到10名20多歲的嫌犯,雲林虎尾分局分局長黃維章說:「兩方當事人先前有口角,那相約在該處談判,下車一言不合,即持預藏的棍棒,就打起來了。」

雙方一言不合就拿棍棒互毆,其中一人被打到骨折,另一人的下巴被打碎,都要開刀,他們涉嫌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兩方主嫌聲請羈押獲准,另外8人以3萬元不等交保,警方懷疑他們有幫派背景,因此將朝組織犯罪方向偵辦,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暴力零容忍。」台中瑪莎拉蒂毆人案造成社會恐慌,雲林緊接著又在白天時發生停車場鬥毆案件,縣長張麗善要求不得輕縱,更宣誓要全力掃蕩暴力犯罪、維護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