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作惡夢... 被挖眼女店員活在恐懼中

鍾孟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桃園發生超商店員規勸一名男客人戴口罩卻被刺死的命案,讓大家再度想起今年9月,屏東縣高樹鄉一名潘姓女店員,也是規勸男顧客戴上口罩而被對方挖眼攻擊,事後開了2次刀才保住視力,雖然潘姓女店員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但是家人說,她每天都會做噩夢,現在也很害怕跟外人接觸,在她心裡的陰影恐怕一輩子都無法抹去。

今年9月在屏東高樹鄉,一名男子衝進櫃台勒住超商女店員的脖子,然後猛往她的臉部跟眼睛攻擊,就因為不滿被要求戴口罩,造成這名女店員,雙眼重創顏面受損,這個事件震驚全台,而這名潘姓女店員經過2次手術救回了視力,10月中已經出院,目前在外婆家休養,外婆說孫女的心裡仍舊相當恐懼。

潘姓女店員外婆說:「會做噩夢、會亂想啊,睡眠不是說很好,以前不會這樣現在發生這樣的事之後會驚恐。」除了每天都沒睡好,還很害怕跟外人接觸,心裡的陰影恐怕一輩子都很難抹去,心疼孫女的遭遇,而這幾天桃園又發生,男店員也是規勸客人戴口罩被刺死,外婆氣憤的說,政府應該要趕快想出辦法來處理,潘姓女店員外婆說:「這個政府要趕快想辦法,不可以放任一再發生。」不過對外婆來說,只希望孫女趕快康復,走出恐懼能夠像以前一樣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