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戰機墜海影像曝! 國軍續搜救不放棄

陳建邦 許文男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F-16V戰機失事墜海後,已經進入搜救第3天,戰機當時的墜機畫面也已經曝光,國軍弟兄正按照地點,全力搶救,目前為止還沒找到飛行員陳奕的下落,不過找到戰機上的國徽殘骸,目前軍方正努力找到駕駛艙的方向,希望能順利找到飛行員陳奕,總統蔡英文前往慰問家屬時,也表示搜救一定要快。

墜機的F-16V戰機,最後照片曝光,只見當時因為墜落力量太強,海面上濺起大量水花,戰機隨後沉入海中,國軍弟兄按照地點,全力搜救,而在今(13)日下午也找到了,戰機上的國徽圖案,確定找到戰機位置,國軍弟兄趕緊將越來越多,的戰機殘骸打撈上岸,搜救行動已經到了第3天,國軍繼續出動搜救直升機,也出動空拍機,不放過任何找到飛行員的機會。


另一邊也增加潛水搜救人力,全力找到飛行員陳奕的下落,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今日來到嘉義水上空軍基地,慰問家屬,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搜救的事情一定會徹底,但是速度要快,媽媽心裡擔心。」總統蔡英文指示國防部,搜救一定要快,而現在時間一分一秒的在過,飛行員陳奕依舊下落不明,只希望再不久之後,就能順利找到他的下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