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車被狗追迷航山區 警消搜救中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83歲的蔡姓老翁,3月4日晚上7點半騎車外出找朋友,不久卻打電話機給家人求救,說被野狗追摔傷還在山區迷路了。警消獲報隨即出動搜山,不過只找到機車,不見老翁身影,至今還是失聯,讓家人心急如焚,目前仍舊持續搜救中。

台南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蔡國保說:「這三個公園裡面只有這個機率比較高。」消防搜救人員說明搜尋路線,大批警義消都投入搜救工作,還有搜救犬也出動,沿路嗅聞失蹤者氣息。蔡姓老翁11點多打手機給家人,說在左鎮山區被野狗追摔傷還迷路了,當地監視器畫面拍下,不到一個小時後約12點,他騎車轉進左鎮化石館,然後就不見也失聯了。研判當時已經迷路,誤闖左鎮「牛港嶺」山區,台南左鎮中正里里長林榮昭說:「有很多條支路分路你如果不識路的人進去那邊,我們在地的人去都找不到路出來了。」

警消獲報動員30多名人力漏夜協尋,然而目前只找到機車,而搜救也因為下雨,增加了難度,台南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蔡國保說:「在搜救犬的應用上也會造成困擾,因為可能這個關係人,他的氣息的部分可能因為雨水的關係,把這個氣息降低。」台南左鎮中正里里長林榮昭說:「牛港嶺的住戶們出入的人請多留意。」里長廣播要里民幫忙找人,由於失聯超過24小時,家屬心急如焚,警消搜救員跟時間賽跑,也有熱心民眾加入搜救行列,希望能趕快傳出好消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