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沒戴罩! 柯文哲被抓包台上"無罩K歌"

張之晴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防堵疫情,指揮中心已經明確宣布,一直到4月底前,唱歌須戴上口罩。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才被檢舉,跑攤唱K沒戴口罩,還說有疏失就道歉,沒想到昨(29)日晚上,市長柯文哲在宮廟活動上也沒戴口罩上台唱歌,市議員痛批市長、副市長根本被選舉,沖昏了頭。

29日白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才因為跑攤唱歌沒戴口罩,被檢舉,才過幾小時,網路名人四叉貓再PO影片,市長柯文哲又沒戴口罩登台高歌,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大家看我們3月1日所公布,還有我們4月1日公布的就是說,唱歌仍然要戴口罩。」市長副市長接連違規,北市府趕緊滅火,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說:「(衛生局)去了解一下當時被檢舉的狀況,也會請當事人說明,之後經過判斷,如果該罰的話就會罰。」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我們就等著看衛生局敢不敢開罰他的老闆,市長也好副市長也好,可能都為了選舉或輔選太嗨,太沖昏頭腦了。」跑攤違反防疫規定的情形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曾經被檢舉,指揮中心規定應該更明確但我們自己謹慎以對,跑攤學問大,和病毒共存的情況下跑攤,政治人物更要注意眉眉角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