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遇行車糾紛遭毆 雙方互控傷害

王源澤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行車糾紛,居然釀成了鬥毆事件!新北市汐止區的南陽街,昨(6)日有一名年過70的郭姓老翁跟賴姓駕駛,兩人開車在路上,因為爭搶道路發生衝突。雙方從口角演變成暴力相對,老翁被賴姓駕駛一陣猛捶。事後到醫院驗傷,右眼有撕裂傷,鼻樑也有挫傷。警方調查發現,兩人在路上理論一言不和,爆發口角。現在雙方互控傷害,老翁也加控賴姓駕駛強制罪,交由警方受理。

拿著冰袋仔細冰敷,這名年過70的郭姓老翁,右眼紅腫鼻梁挫傷,還不斷在流血,原來是6日下午,他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碰上了行車糾紛,從後方駕駛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左側白衣服的賴姓男子,舉起拳頭不停往老翁臉上攻擊,一陣猛捶至少10幾下,老翁被打的沒有招架之力,只能靠在車上。

郭姓老翁說:「他開很慢,我就用燈閃一下閃一下這樣,他撞我車門我車門打開,我說什麼事情他一直(作勢)要打我,我就手把他搧一下這樣。」記得對方強拉開車門然後一頓亂拳,老翁訪問有說,要是當下手邊有工具一定也會打回去,後來是認為和氣生財,事後老翁到醫院驗傷,警方也在網路巡邏發現之後,請雙方到案說明。原來是老翁開著轎車,跟前方的賴姓男子,因為搶道先是發生口角,賴姓男子將小貨車橫停,不讓老翁離開,雙方理論不成大打出手。

新北市汐止區社後所所長董冠廷說:「賴姓小貨車駕駛,隨即將車輛擋於翁男駕駛的汽車前,並下車敲擊車窗理論,翁男下車之後先朝對方臉部揮了一拳,導致小貨車司機賴男不滿而出手回擊,全案雙方互控傷害罪,並翁男對賴男之攔車行為,則提出強制罪告訴。」雙方互控傷害、強制罪,行車糾紛變成了全武行,兩人不僅受皮外傷,法律攻防要花的時間,恐怕也不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