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外役監2逃犯! 刑事局公布照片.特徵

高采葳 黃瑞麟 報導  / 花蓮縣

台南市2名警員,日前遭到明德外役監的林姓逃犯殺害,引發社會譁然,這也讓外界追究,外役監逃犯管理問題,而在花蓮的自強外役日前有2名受刑人趁著「返家探視」逃逸,分別是29歲的許亞倫和25歲的康育豪,2人都因詐欺入獄,目前逃逸的2人都已經遭到花蓮地檢署通緝,而刑事局也在網站,公布兩人的照片、特徵。

林姓嫌犯VS.記者說:「你是不是就是要致人於死地。」外役監逃犯犯下震驚全台的冷血殺警案,法務部緊急公布,外役監受刑人逾期未歸2小時後,就要立刻發布通緝。

刑事局網站公布2名外役監逃犯,包括照片、姓名、身分證字號通通曝光,其中一名逃犯叫做許亞倫,今年29歲大概有169公分中等身材,仔細一看他的右眉上有三顆星刺青,左眼下還有符號刺青。另一名則是康育豪,今年25歲特徵是濃眉招風耳。

而這2人都是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刑事局還特別寫下藏匿地點全台灣都有可能,查緝時還要注意自身安全,受刑人逍遙法外,刑事局大動作公開個資,就是希望能盡快抓到人,把外役監破網一一補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