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疑欠21萬沒還 遭2嫌持球棒砸車!

吳權原 張書銘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也出現球棒隊破壞了嗎?在八德區有輛計程車停在社區圍牆邊,卻在光天化日下被2名歹徒拿著球棒狠狠砸車破壞,玻璃一片接一片砸,全都裂成碎片,巨大的聲響也讓附近住戶相當緊張,原來計程車駕駛曾有金錢糾紛,一直沒還錢,生財工具,才會成了對方的洩恨目標。

都已經把車砸爛,臨走前還再敲2下,邊打邊回頭看,2名黑衣男子拿著犯案的球棒才悠哉的離開,但這巨大聲響已經嚇壞社區民眾,從高樓層拍下他們的犯案過程。

這輛計程車就停在社區圍牆邊,但卻被人鎖定前前後後沒有一片玻璃躲過,全被歹徒破壞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周姓計程車駕駛一開始聲稱沒有與人結怨,但追查後才發現,原來他與楊姓嫌犯的父親有債務糾紛,欠了21萬被追討好幾次都沒成功,楊姓嫌犯替爸爸出氣,才會在昨(29)日傍晚找友人一起持球棒砸車,示威洩恨。

桃園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副所長張瑋庭說:「將依刑法毀損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不過犯案過程全都被民眾拍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現在嫌犯錢還沒追討到還得面臨毀損破壞的法律制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