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口角糾紛! 無業男持啞鈴砸死七旬老父

鄭卉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新北市新店區昨(18)日晚上驚傳弒父血案,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長期在家當啃老族,疑似因為和78歲的老父親發生口角糾紛,竟然狠心舉起4.5公斤重的啞鈴,朝父親後腦勺一砸,母親下班回家後發現,丈夫倒在血泊當中,嚇得趕緊報警,原本還護子心切說,是丈夫不小心跌倒跌倒身亡。警方調查才發現兇手就是鍾姓男子,但確切的行兇動機還再釐清。

禮儀公司人員在現場忙進忙出,一名婦人捂著臉走出來,看來心情相當沉重,因為親生兒子竟然殺了自己的枕邊人。附近鄰居說:「鄰居啊20幾年了,有時候(爭吵),我不知道(為何行兇)。」

警方初步調查,41歲的鍾姓嫌犯長期沒有工作在家啃老,事發前疑似和78歲的老父親發生口角糾紛,晚上7點多先打電話給母親要她買便當回家,之後竟然拿起4.5公斤重的啞鈴,重擊老父親後腦勺,由於年事已高無力抵抗攻擊,直接倒在客廳沙發旁邊,練姓老母親返家之後發現,丈夫滿臉是血倒在血泊之中,趕緊打電話求救。

附近鄰居說:「有聽別人講好像不太合吧,還是偶爾會有爭執吧,看到鄰居有禮貌會打招呼,然後他(鍾嫌)也會幫媽媽做事情。」雖然偶爾會聽到爭執聲,但鄰居萬萬沒有想到,平時算有禮貌的鍾姓男子居然狠心犯下殺人罪,第一時間媽媽還愛子心切,為兒子說謊。

新店分局安康所副所長曾國瑜說:「現場血跡不像一般跌倒死亡案件,經詢問其兒子案發過程,其兒子坦承是他持啞鈴(行兇)。」死者妻子平時在幼兒園當行政人員,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卻見到自己的老伴遭兒子殺害,而凶嫌在過年前狠心弒父,究竟是什麼樣的口角糾紛?警方還要再持續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