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看華視 選手村

 / 台北市

  奧運選手村今天首度完整曝光,分成用餐、醫療、居住和娛樂四大區塊,佔地廣大設施完善,各國的選手在裡頭食衣住行全受到妥善的照顧,個個都相當滿意。走進奧運選手村,首先是這一區古色古香的建築,就是奧運選手村的村長辦公室,但看不到村長,只看到各國選手人來人往,簡直就像個小聯合國,而用餐區更是各國美食大匯整,不管來自哪一洲哪個國家,都能在這兒找到滿意的餐點,但更多外國選手,喜好東方食物。

  選手在參賽期間,難免會有身體不舒服等小病痛,但別擔心,這兒有超大型的綜合診所,內外科兼備,醫療設施一應俱全。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個舒適的居住環境,全新的傢俱裝潢,通風明亮,各國選手都住在這別墅區,雖然可能還是比不上自已家,但絕對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而選手最在意的,就是如何保持住自己的體能狀態,每個人來到健身房,提供了重量訓練、有氧訓練等各式設施,選手既能利用運動維持體能狀態,也能藉由伸展放鬆身心

  北京的天氣對大多數選手來說可能算悶熱,再加上時差,選手的適應問題相當重要,不過這次的選手村所有設施都是全新裝設,再加上大批志工的熱忱服務,想必能給參賽選手們,賓至如歸的感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