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解散!球迷見象領隊痛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兄弟象十名球員涉嫌打假球,球隊決定不跟曹緊輝續約,甚至傳出要解散球團。兄弟象的未來該怎麼走?兄弟象領隊洪瑞河今晚召集球員,要做出最後決定,象迷非常捨不得,主動串聯,在象隊宿舍外守夜聲援。洪瑞河強調不輕言解散,不少象迷看到洪瑞河,都忍不住痛哭失聲。

  看到最熟悉最親切的洪領隊,象隊球迷再也忍不住,情緒立刻潰堤。象迷們眼淚不受控制,想到自己最支持的球隊居然爆發打假球,哭成一片,還有人當著體委會主委戴瑕齡的面,怒批政府。戴瑕齡承諾兄弟象一定會繼續打下去,可見象隊因為涉入打假球而解散的機率已經逐漸下降,只是包括總教練中伸以及王牌投手曹錦輝都已經確定不再獲得續約,但是即便如此,象隊球迷還是努力在捷運站口拜託路過民眾連署支持,或是趴在地上想多寫幾張聲援海報,因為對他們來說,誰來誰離開都不重要,兄弟象隊永遠存在,才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