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1:58

為楊淑君討公道 台韓今晚爭金

綜合報導

  

這場比賽,中華打敗日本,讓全台民眾非常開心,不過今晚六點,這場比賽更重要,要跟死對頭南韓隊爭奪金牌,這場金牌大戰,不只背負衛冕亞運棒球冠軍的重責大任,更要替楊淑君被韓裔裁判洪性天的不合理判決,討回公道。

  

上星期亞運會開幕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畫面上可以看到,南韓打擊手秋信守在一局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了兩分全壘打,三局上半中華隊投手林英豪的球又被秋信守大棒一揮、往中間方向,又一支兩分全壘打,到六局上半大師兄林智勝這棒打擊出去安打,中華隊總算得到一分,但這場比賽最終還是以一比六輸給南韓。

  今天這戰,中華隊要打贏其實不難,只要突破南韓隊投手柳賢正的把關,還有守住打擊手秋信守的球,就和衛冕寶座不遠了,這場戰中華隊背負重責大任,不僅要拿下衛冕,還要替跆拳女將楊淑君討回公道,在跆拳道比賽吃了悶虧,這場比賽說什麼也要得到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