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8:58

妮妮拚大滿貫 前2輪差強人意

謝安安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球后曾雅泥,在美國女子公開賽,第二天的表現,還是差強人意,她只打完第二洞,就因為大雷雨,比賽提早結束。目前,打完前兩輪,她的成績高於標準桿四桿,而明天也將挑戰剩下的34洞,希望再次拿下冠軍。

  美國公開賽的第二天,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曾雅妮上場,或許是第一天成績不理想。在揮桿前,她似乎猶豫了一下,一直在觀察地形風向,還很不放心的先試揮一下。這時,場邊的人也都安靜下來,這一桿打擊出去,哇離洞口,目測大約只有兩公尺,場邊一陣驚呼,響起熱烈掌聲,而曾雅妮也終於露出笑容。

  接下來越打越順手,總算發揮應有的實力。不過打完前兩輪,曾雅妮的成績,還高於標準桿四桿。看起來她壓力確實很大,哎呀只差一點點,好幾球都像這樣表現失常,連自己都覺得非常懊惱。

  不過身為球后,曾雅妮的人氣還是非常旺,好多外國粉絲搶著要簽名,也不忘幫她加油打氣。她在臉書上,還放了這張照片,兩個小朋友,穿上了印有"雅妮加油字樣"的T-SHIRT,跟她合照也讓她非常開心。而明天她將挑戰剩下的34洞,雖然跟目前的領先者,成績還差九桿,但她還是會盡全力逆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