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2:00

世大運新星! 國二女和男生練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到這位女生,今年才國二,她是蘭州國中拳擊隊的女將林心嵐,在拳擊擂台上展現不服輸的毅力,靠著每天與比自己壯一倍的男生對打練習,第一次出賽就拿下冠軍,教練已經把她當成國手來培養,才155公分高的林心嵐,人小志氣大,目標已經擺在2017年,希望6年後能成為世大運之星。

  擂台上林心嵐穿著藍色背心,先一記左勾拳,對手只能勉強擋住,接著林心嵐再一記右勾拳,打中對手的臉頰,再補一拳又命中對手鼻子,才第一次出賽就完全不給對手喘息機會,迅速拿下冠軍,怎麼會這麼厲害?

  原來這就是她每天的生活,身高才155公分,瘦瘦小小的她,練習對象卻一直都是男生,每天4小時艱苦訓練,面對比自己身材體能高一倍的男選手,林心嵐卻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她正朝著夢想前進,目標是2017世大運,每天苦練,林心嵐相信6年後台北世大運的頒獎台就會看到這一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