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2:00

中風老人丟車上 巴士司機吃飯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復康巴士通常要服務病患,還有身心障礙者,不過台中市政府的復康巴士,被民眾投訴說,有個司機他跟車上的醫護人員,自己下車吃飯,卻把病人獨自留在車上,這個病人是一位中風的老先生,他坐在輪椅上等了四十分鐘,司機才回來,讓家屬非常生氣。

  中午12點多,這輛台中市的復康小型巴士停在路邊,近距離一看,裡頭是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先生,雙眼無神看著前方,往周圍一看,駕駛座和副駕駛座都沒人,車上只有老先生一個人。

  原來駕駛和隨車的醫護人員,把老先生一人丟在車上吃飯去了,只見司機在旁邊的餐廳裡,大口吃飯吹冷氣,而且一吃就是四十分鐘,這讓老先生的兒子好心疼。他說爸爸中風行動不便,每星期四要搭復康巴士,從和平山區到東勢醫院做復健,卻遭復康巴士司機和醫護人員如此對待,把他一個人丟在車上,要是出了意外,誰要負責。社會局得知消息,承諾絕對會懲處失職人員,不會再讓這樣的是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