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58

尬球被K中要害! 莎娃男友"軟腳"

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子彈不長眼睛,其實運動場上的球滿天飛舞,同樣也不長眼睛,俄羅斯球后莎拉波娃的男友,也就是保加利亞選手迪米卓夫,最近在英國參加一場網球賽,就被一顆網球K到重點部位,痛到當場腿軟,站不起來,也讓全場觀眾笑翻天。

  保加利亞選手迪米卓夫,對戰澳洲老將休威特,比賽來到第2盤第5局,[迪米卓夫]發球出界,沒想到對手一個回擊,害迪米卓夫差點跪倒在地,一臉的痛苦表情,原來網球回擊飛來,迪米卓夫擋也擋不住,當場被擊中要害,痛到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且從觀眾到主播看到這一幕,差點笑破肚皮,還真是讓迪米卓夫有苦難言呢。

  另外看球賽,也要小心不要被K到,美國職棒紅雀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一支深遠的全壘打,飛向看台,不偏不倚打到一名女球迷,而且透過鏡頭,可以發現球飛過來的時候,男友馬上跳開,害得女友當場被打中,球場人員趕緊上前關切,幸好這名女球迷沒有大礙,還可以把這顆全壘打球帶回家當紀念品,只是一起看球的男友,居然不懂得憐香惜玉,看到球自己先躲開,只怕回家後,會被女友釘的滿頭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