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4:10

想挖角林智勝? 得先付這麼多錢!

想挖角林智勝? 得先付這麼多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5年中職總冠軍賽,幫助Lamigo桃猿隊奪下冠軍的球員林智勝,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各隊都想要搶下這個「最大咖」,但你知道要付出多少錢,才能打他收歸隊?剛奪下「台灣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Lamigo桃猿主砲林智勝,宣示自己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只是若想網羅這位單季30轟、30盜的好手,預算是一大考量。林智勝今年月薪43萬元,球團想簽他,得先付2.5倍年薪1290萬元給猿隊,對此,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這是要考量的問題之一,對球隊是很大負擔。」

球迷對於統一獅的說法,統一獅的球迷氣的紛紛留言「你花錢簽小小郭不是負擔?花錢犧牲三輪選秀不是負擔?統一目前缺的就是重砲,選秀你也不選,現在有機會你嫌負擔,統一今年一堆球員要減薪甚至要釋出,預算一定會有,不要打球輸人家、補戰力也輸人,如真考量預算乾脆把球隊收了最省錢」,還有人說「所以FA根本只是玩假的!球團都只想貪小便宜撿大尾的,這樣職棒會進步?不要丟臉了好嗎?」(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