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23:55

國際友誼賽 日本"藍武士"0比2輸迦納

國際友誼賽 日本"藍武士"0比2輸迦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在世足賽正式開始前,國際友誼賽已經率先開踢了,30號晚上日本隊在主場橫濱迎戰迦納,雖然外界都看好日本隊能贏球,但整場表現下來卻差強人意,整場比賽一球都沒進,終場迦納就以2:0擊敗日本。

俄羅斯世界盃進入倒數,國際友誼賽率先為世足賽暖場,30號晚間亞洲藍武士日本和迦納,在橫濱競技場熱鬧開踢,儘管下起大雨但球場內仍然有爆滿球迷,FIFA5月中公布世界最新排名,日本排在第60,但日本臨時決定陣前換帥,讓西野朗臨危受命接掌兵符,可惜的是從日本的表現看起來,實在是差強人意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比賽第4分鐘,大迫勇也兩次起腳射門,都被門將OFORI識破,隨後迦納中場PARTEY獲得自由球機會,越過銅牆鐵壁,破網得分,第28分鐘,迦納隊後衛受傷退場,但幸運女神持續站在迦納這邊,日本宇佐美貴史起腳遠射,又被OFORI給擋了下來,第42分鐘日本隊本田圭佑罰自由球,選擇搶點射門卻也撲了空。

下半場一開始,藍武士展現強大進攻慾望,但第50分鐘,門將川島永嗣衝上前犯規,讓BOATENG罰12碼球,這球門將預測失敗,讓迦納把比數拉開到2:0,比賽尾聲,日本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找到機會就在禁區外起腳遠射,卻還是無力挽回戰局。

傷停時間,日本隊夾縫中求生存,好不容易在禁區內找到大好機會,但武藤嘉紀卻沒把握住,這球看得滿場球迷都心碎了,終場迦納就以2:0戰勝日本踢館成功,雖然西野朗接掌兵符首戰不理想,在滿場家鄉父老面前,被找來的靶機擊落,但世界盃最終出賽名單,或許也有了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