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09:33

世足友誼賽! 日本回魂踢飛巴拉圭

世足友誼賽! 日本回魂踢飛巴拉圭 | 華視新聞

張良瑜 張容輔 報導

世足國際友誼賽率先開踢!日本出戰巴拉圭,相較於前幾場都輸掉比賽,這回面對實力不差的巴拉圭,日本這一戰可以說是回魂了!最後4:2打敗對方!

台灣時間12日晚間,國際友誼賽由日本出戰巴拉圭,在前幾戰全敗的情況下,日本肩負輸不得的壓力,但比賽才第23分鐘,巴拉圭中場ROMERO,一記補腳沒進,在第32分鐘立刻替自己洗白,看到這個禁區內起腳射門GOAL,這球越過人牆,進得實在刁鑽,1分鐘之後,日本隊乾貴士在左路接到傳球,機會有了,但這球怎麼踢到外太空去啦。

下半場第51分鐘,日本隊乾貴士禁區外起腳,這一球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畫過天空GOAL,日本隊全隊活了過來,因為這球實在太重要啦!4分鐘後柴崎岳想延續氣勢,雖然這球沒進,但預告日本隊全隊甦醒,第63分鐘乾貴士球感持續火燙,來看到武藤嘉紀妙傳後,乾貴士起腳遠射,躲過門將鑽進球門一舉把比分拉開到2:1。

幸運女神持續站在日本隊這邊,第77分鐘日本隊發球,巴拉圭SANTANDER想把球墊開,卻送給對方一個烏龍大禮,正規賽結束前巴拉圭ORTIZ禁區外起腳遠射,這球長虹貫日直搗球門GOAL,巴拉圭想宣告比賽還沒結束,但日本隊馬上粉碎巴拉圭迎球美夢,傷停補時,香川真司禁區內冷靜從容,馬上還以顏色漂亮射門。

終場日本隊就以4:2力克巴拉圭,而這一場勝利,也是日本教頭西野朗接掌兵符後,在國際賽開胡,接下來日本能不能在世界盃闖關成功,考驗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