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7:03

C羅動向成焦點 傳將出走皇家馬德里

C羅動向成焦點 傳將出走皇家馬德里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5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殊榮的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台灣時間今天(5日)與國家隊的隊友一同參與練習,在媒體前展現他精湛的腳下功夫;不過球迷們最關心的是,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的C羅,是否會離開這支超級強隊?

從2009年開始便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的C羅,9年來一共為皇家馬德里出賽292場,並且攻進高達438顆進球,成為皇馬的紀錄保持者;不過從去年開始,C羅由於稅務問題而與西班牙政府有過節,一度傳出他將會離開皇馬,但他始終未向外界證實此一消息。

在5日的練習中C邏並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是葡萄牙國家隊的王牌中場穆蒂尼奧(João Moutinho)則在媒體面前力挺C羅,「他(C羅)是一名心理素質非常強大的球員,轉會市場不會影響我們的任何球員。目前我們完全專注在國家隊之上」,穆蒂尼奧也表示,「C羅是世界頂尖級的球員,有了他的加入,葡萄牙國家隊整體都能得到提升。我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陣容,因此首要任務就是將隊伍狀況調整到最佳,以應付接下來的世足比賽」。

距離世界盃開踢只剩下9天,葡萄牙目前已與突尼西亞和比利時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分別以2:2以及0:0皆戰成平手,而在當地時間本週四,葡萄牙將對上阿爾及利亞,預計可以看到C羅展現華麗的進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