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8:19

隊長獨進2球 英格蘭2:1擊敗突尼西亞

隊長獨進2球 英格蘭2:1擊敗突尼西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足最新戰況,小組賽G組的第一場賽事登場,由英格蘭對戰突尼西亞。英格蘭隊長「肯恩」火力全開,個人獨進兩球,率領球隊,以2比1擊敗突尼西亞,英格蘭沒有爆冷,拿下首勝。身穿紅色球衣的英格蘭,在第11分鐘獲得角球機會,史東斯頭錘被門將擋下,但隊長肯恩禁區內近距離補射入網,英格蘭首開紀錄。

失球的突尼西亞,第35分鐘出現扳平契機。英格蘭的尤斯夫門前用手肘打人犯規,吃下黃牌,突尼西亞沃克獲罰12碼,起腳射門入網,突尼西亞把比數追成1:1。這也是本屆世界盃,非洲隊伍第一次進球。

比賽來到第44分鐘,英格蘭的林加德遠距離起腳,可惜球擦過球柱,錯失超前機會。最後英格蘭在傷停補時階段獲得角球機會,隊長肯恩順勢頭錘破網,個人獨進兩球,為英格蘭2:1奪下首場勝利。這場比賽,英格蘭控球率高達6成,尤其下半場主控球權,火力全開積極猛攻,贏球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