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9:33

比利時狂轟濫炸 3:0大勝巴拿馬

比利時狂轟濫炸 3:0大勝巴拿馬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俄羅斯世足盃G組開踢,巴拿馬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紅魔鬼」比利時。雖然上半場雙方陷入僵局,但下半場巴拿馬完全擋不住比利時凌厲攻勢,靠著前鋒的兩球,加上遠射,終場以3比0大勝巴拿馬。

有進攻機會,比利時提腳射門,但被擋了下來,眼看機不可失,比利時再度發動攻擊,可是仍然沒有得分,世界排名第三的「紅魔鬼」比利時,出戰首度踢進會內賽的巴拿馬,可是很意外的,雙方在上半場陷入僵局,儘管比利時掌握大多數攻勢,但都沒能破網,上半場0比0平手。

不過到了下半場,情勢出現大逆轉,開踢兩分鐘,比利時的梅丹斯右邊禁區內一步撿到反彈球,毫不猶豫起腳破網,第69分鐘,比利時的德布勞內把球傳給無人防守的前峰盧卡庫,盧卡庫一記用頭槌再次攻破對方球門,第75分鐘,盧卡庫無視巴拿馬門將撲搶,左腳輕輕一挑,讓球完美越過再次入門,終場3比0大勝巴拿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