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7:02

世足德國隊鮮肉球員IG 網友暴動口水狂流

世足德國隊鮮肉球員IG 網友暴動口水狂流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世足看華視!世足賽除了球員的精湛,球員的顏值也是另一個焦點,有些甚至男女通吃,讓球迷直呼「看了還想繼續看!」眼睛狂吃冰淇淋,看了口水直流。

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曼紐爾·諾伊爾(Manuel Neuer),在場上司職守門員,曾隨德國隊贏得過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並獲得當屆世界盃金手套獎,球技自然不在話下。

Manuel Neuer(@manuelneu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俐落短髮配上些許鬍渣、再來一雙深邃的小狗眼,對著鏡頭拉腳筋,雙手粗壯的二頭肌和三頭肌,讓網友都大呼「好想被他撕爛」。

同樣是德國足球隊員,司職中後衛的馬特斯·胡梅爾斯(Mats Hummels)雖然2015年就已結婚,但憑著超高顏值和精實身材,還是不少人著迷,Instagram上就有230萬位粉絲,人氣不可小覻。

Mats Hummels(@aussenrist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身高191公分的他,濃密的鬍子、尖挺的鼻子,讓看到的人都不禁心臟踫踫跳,徹底迷戀上他的壞笑,根本叫人無法專心看球賽。日前他還有穿著西裝的個人照,讓西裝控們都完全失控,滿足粉絲們的幻想。只是年已29歲的他,已接近退休年齡,下一次世足賽恐怕看不到他,球迷們可要把握最後機會,欣賞鮮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